喜里

恋恋风尘
微信号:NXonly1989

那距离多远

無眠詩社:

文/仓巴


那距离多远

我哪能知道

就那么 一年 两年 七八年

就那么 一天 两天 三千多天

就那么仅仅的几句话 几个照面

刻在心里 辗转


那距离多远

我哪能知道

反正不是 一尺 一寸 近在咫尺

反正也不是 千里 万里 一个光年 远在天边

就那么忽远忽近

留在记忆 思念


那距离多远

我哪能知道

我不过是 一棵树 根扎大地 眼望蓝天

你是一片云 倏忽眼前 倏忽天边

我也就抬起头 看那么一两眼



来自:仓巴

评论 ( 2 )
热度 ( 65 )

© 喜里 | Powered by LOFTER